凤梨流苏

修仙类选手

VB:凤梨流苏 (欢迎来找我玩!

PUPPET(傀儡)

一:

我是一名傀儡师,我叫星镞。

我小时候学习不好,父母把我送到大傀儡师那里学习傀儡术,我跟着学了几年,学到了点利用傀儡控制人心的技巧。

我觉得我学了差不多了,于是我利用路人人多且杂的特性,跟着个旅游团进了S城。S城富豪很多,我个人难以生存,于是我去找了我的一个朋友。

在我求学的路上,他一直扶持着我,因为我知道他喜欢我或者说他更喜欢我的身体。

即使他为了社会舆论和一个女人结了婚。

虽然他又矮又丑,可是他家庭以及岳父有钱有势。我不喜欢他这个人,但是我喜欢他的背景。于是我选择和他在一起。

他的岳父是当地最有名的魔法师,认识很多人。他为了我,说服了他的岳父让我能够靠着把握傀儡的技能赚点小钱。

我年龄已过壮年,我长得也不好看,但是岳父的朋友手法很好,我的脸被装饰地又白又嫩,很受小女孩喜欢。

或者说,我就是为了能够得到小女孩喜欢而做出的改变。

小女孩又笨又傻,我说什么她们就信什么,十分好操控,于是我欣喜若狂,我觉得我找到了正确发展的道路,我要赚大钱了。

我找到了我最最心仪的傀儡,她叫小霞,她今年15岁。

她父母平日管她很少,学习也不好,倒是有点社会气息,自我感觉是大姐大。

这样的女孩最好控制了,别看她们把自己掩饰地很成熟,可是越是这样越能说明她是一张白纸,是我可以随便画画的白纸。

我告诉她,我是大师的得意门生,我十分厉害,我手艺精巧。

她深信不疑。

小霞很崇拜我,我感受到了被人捧着的感觉,尽管我什么也不会,但是不妨碍我在她面前宛若神明。

我内心得到了极大的宽慰,因为我的师兄师姐们都没有我得到人心的程度深。

小霞认识很多人,她每天跟小女孩们聊起我,虽然不知道小霞是怎么说的,但是越来越多的小女孩来喜欢我,争着当我的傀儡。

我在求学的时候由于学艺不精被贬低成尘埃,我很自卑。

但是我在我的傀儡眼里,我就是她们的信仰。

我觉得我可比那些累死累活找生意的师兄师姐们好多了,他们都是傻帽。

我真棒,我这么认为。

于是我开始无限纵容我的傀儡,毕竟我还要靠我的傀儡们养着,不如让她们快乐着,心甘情愿地为我服务。

我的钱越来越多,小女孩们为了给我上供,甚至偷父母的钱,拿邻居的东西。

我特别喜欢看着她们即使被人打被人骂也要来把钱递给我,这让我感受到了我在她们心中的存在感。

我很快乐,我不仅可以得到富豪的爱,我还能得到女孩们极致的崇拜。我能过上奢侈的生活,而我不过是挥一挥我的傀儡线而已。

 

二:

大傀儡师告诉我,A店铺抢了他生意。我很生气,我觉得我的老师这么厉害,是他人不可撼动的地位,他不可以受到一点伤害。

于是我挥舞着我的傀儡线,使出浑身解数,我演了一出漂亮的“仙人跳”傀儡戏。

A店铺倒了,A的客户一定会去老师的店铺里买东西吧。

我开心地笑着,我从来没觉得我的技术那么好过,居然可以打倒一个店铺,即使它很小。

当晚,我跟我的富豪朋友来了一发,身心都很愉悦。

不过我没想到的是,A店铺的客户居然通过我的傀儡找到了我。

他们这群杂碎居然拿菜叶子砸我?!

我的贵衣服都要脏啦!!!

我有点慌乱,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场面,那我的财富还能不能存在??

我找富豪朋友,他对我是真爱啊,他花了好多好多钱给我洗衣服,但是我的衣服被那群杂碎弄脏得厉害,他想给我洗成原本的月华白,根本就是难于上青天。

我看出来他力不从心了,于是我转而寻找我的老师,希望他能够帮助我。

我的老师给我提出了条件,他想让我把碍眼的L店铺和J店铺打倒。

我想着有一了,也可以有二有三,于是我挥舞着傀儡线,让我的傀儡们攻破了L店铺和J店铺。

我丝毫不怀疑我的傀儡对我的忠心,在我给她们灌输的理念中,为我做事,是她们的荣幸。

所以她们会尽心竭力地为我服务。

啊,这些店铺的客户都是傻逼,他们好烦好烦好烦好烦。

我是著名的傀儡师,我怎么能因为这群杂碎而自降身份去道歉呢,我呸。

他们居然还想要我的老师弯腰,这怎么可能,我的老师是不可以受辱的,他们不配!

我不断压榨着我的傀儡,我无声地诉说着我的委屈,我的难过。

我的傀儡一定会为我出头的,她们是我最棒的武器,嘻嘻。

果不其然,我的傀儡们成了我最好的挡箭牌。任凭那些客户们如何攻击,我都心安理得,反正我的傀儡们会保护我的,不是吗?

 

三:

高贵的城堡内,摆放了各种各样的娃娃,有的漂亮,有的丑陋,有的强壮,有的娇小……但无一例外,身上都牵着很多丝线。

男人仰躺在浅灰的沙发上,纤细的手上绕着血红还在滴着血水的线。

一根线连着一个男娃娃,外表精美,内部充满污秽。

一根线连着一个女娃娃,外表妖娆,内部充满白棉。

“下一步……我们该去哪儿表演呢?”

男人笑着,伸手摸了摸跪在身边的宠物。

宠物长得可怖,只有一只眼睛,一头红色毛发,身上满是黄色的杂毛。

它叫夹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凤梨流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