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梨流苏

修仙类选手

VB:凤梨流苏 (欢迎来找我玩!

【铠约】饲养计划(完结章)

英国绅士攻X卑微狼人受

第四章我不知道写了什么老是被锁屏,然后我申请解屏……还有小伙伴说看不到,但其实我这里显示着没问题的,可能有点bug吧。微博上有全文的,可以去微博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守约恢复得很快,在和铠慢慢相处的过程中,过去的记忆也慢慢浮现。

至于守约走丢的那十年发生了什么,铠一直没有敢问,守约也一直没有说。铠其实很好奇,但因为不想让守约回忆不好的事情,所以一直憋着。守约看铠实在是憋得难受,就一次晚上趁着铠还没睡的时候就说了。

“铠,其实我现在也不是很排斥那些事情了……所以现在我想把一切都告诉你。”

守约抚摸着铠的鬓角,语速缓慢地开始说起来。

“当时我到了伦敦,太急着找弟弟了,以至于中了坏人的圈套,他们是专门贩卖半兽人和兽人的组织,能获取暴利。我被他们抓到后,挣扎了好久,他们就打我,骂我,踩我尾巴,不听话就不给饭吃。”

守约顿了顿,回抱了一下铠。

“我因为长相比较有卖点吧,我单独被关在一个小屋里,他们不敢动我脸,怕我以后卖不出大钱,没人要,于是他们就趁我睡觉的时候折腾我。那段时间,我几乎没有好好休息过。我被迫学习了很多关于如何伺候人的事情……不过铠你放心啦,没有人动我,只是他们觉得宠物是个处能赚大钱,反正他们不知道这个东西我早给你了。”

“就这么呆了很多年吧,其中我也逃跑过好几次,每回都被他们抓回去,严刑拷打……后来我学乖了,我就没有在逃过,就很听话,渐渐地我整个人就很麻木,很容易被控制,就像铠你当初见我的模样。不知道什么时候,他们联系了撒克逊拍卖会的人,让他们选商品。我被挑中了,作为压轴的商品拍卖。然后的事情你就知道啦,我就被你买回家了。”

守约把脑袋搁进铠的怀里,释然道:“之前的时候我还觉得我怎么这么倒霉,现在我就觉得很幸福,或许没有那十年,我们不会这样真正地成为彼此的唯一,给我们一个成长的过程。”

铠闷闷道:“我才不要这样的成长过程。你都不知道那十年我有多煎熬。”

看着跟小孩一样的铠,守约不禁笑道:“我知道。我知道铠肯定很难过,不过呢,现在不会了以后更不会了,咱俩过几天就要去结婚然后度蜜月了,你开心点。不如想一想去哪儿……”

去的地方铠早就有目标,他知道守约现在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找到弟弟,而他前几天恰巧收到兰陵王的信,说百里玄策目前就在中国西北部,由他监管。所以铠决定去一趟东方,顺便跟守约度个蜜月。

“去中国吧,正好我妹妹在那里。”铠说。

“嗯,好的,我对中国很期待。”守约回答。

于是两个人在隔壁教堂结完婚,过了个百媚生春的洞房。没几天就启程去中国。

路途遥远,他们要从土耳其转个角然后路过中亚地区,最后到达中国西北。

铠准备想给守约一个惊喜,他让兰陵王把玄策带到客栈来,让他和亲哥哥见面。对于这件事情,守约还被蒙在鼓里。他从外面逛完回来找铠,结果一进门便看见一个红头发的少年对着铠脾气特冲地说话。

就一句,声音特别大:“我哥呢!!?”

玄……玄策?

守约当即傻了,他有点不敢认。当年的小毛猴长那么大了,都快有他高了,红色的头发张扬地跟太阳似的,照的他眼睛发热。

玄策一扭头就是他哥哥要哭哭不出来地模样,少年一噘嘴:“哥哥你傻站着干啥呢?这么多年没见,你就不想我。”

守约这才反应过来,一下子就抱住了少年。

百里玄策人小鬼大,这时候正值装逼时期,特别酷地不想让自己搞得很感性,于是他转移话题,指了指铠,说:“这个人是嫂子?”

铠眉头一皱,守约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。

“对,这是你嫂子。”

铠的中文勉勉强强,虽然大致意思懂,但是他实在是找不出来如何对玄策形容自己的身份,于是自己别扭着,等着晚上找守约讨回来。

兄弟俩叙旧了很长时间,玄策说了说自己在中国的经历,并调侃了自己的师父兰陵王一顿,顺便骂一骂铠把他哥哥吃了的事实,少年语气搞笑,逗得守约一直跟着笑。

守约戳了戳铠,笑得特别开心,当着玄策的面就亲了一口。

“谢谢我的好老公。”

铠的眉头这才算是展开。

玄策坐在一旁捂眼:我瞎了。

两个人在西北结交了很多朋友,有来去无踪的玄策师父兰陵王;有跟兰陵王关系微妙的大姐头花木兰;有花木兰的手下朴实诚恳的苏烈……

他们晚上经常围成一圈,苏烈烤着羊肉串,守约熬着汤,花木兰和兰陵王畅聊武艺,而铠就和玄策坐在小桌上抢吃的。

玄策仗着自己年纪小要吃的多,就各种抢肉吃,还把筷子伸到铠的碗里抢,欺负这个外国佬不会用筷子。

守约没办法,以少年人需要补充营养为理由,把菜给了玄策,多给了铠一些肉。气得玄策大喊着“哥哥是个偏心鬼,有了嫂子不要弟弟”。

铠也不纠结了,吃着烤肉,喝着热汤,抱着美人,赏着美景,理所当然地享受着“嫂子”的名号。

这场蜜月特别开心,守约感觉自己天天就跟在蜜里似的,又甜又香。

嗯,晚上还有点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3)
热度(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凤梨流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