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梨流苏

修仙类选手

VB:凤梨流苏 (欢迎来找我玩!

【邱蔡】驯兽师和他的猫(下)

驯兽师邱X猫精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.

一个小时过后,蔡居诚已经穿上了邱居新的睡衣,趴在沙发上啃小鱼干。

美中不足的是……美人儿的裤子后面鼓起一个小包。

“邱居新……我的尾巴收不进去了……”

毛绒绒的尾巴在裤子里,受到布料的严格限制,不能随意晃动。可是猫儿一旦高兴了,可就习惯性的晃尾巴呀……尤其是他还在吃东西的时候。

“邱居新,我的尾巴!”他趾高气昂地使唤邱居新,自觉是个大爷,就差翘着俩长腿,再戴个皇帝帽了。

邱居新被他使唤来使唤去,一个小时丝毫没有休息过,不是去买小鱼干就是给他买人类生活用具,然后外加按摩、调电视、薅尾巴等一系列大礼包免费服务。

邱居新是真没辙了,从来只有他驯服动物的时候,怎么现在被一个没大没小的猫精给当下人使。

关键是他心里还乐滋滋的……他觉得有必要找个时间去看心理医生了。

蔡居诚这边看着电视,汤姆马上就能逮到杰瑞了,好不容易快一口咬到,结果一个猛劲儿撞到了墙上,让耗子给逃了去。

“哎呀,这都是什么片,歧视我们猫吗?!”蔡居诚不由得想到自己靠逮耗子度日的悲惨日子,瞬间好心情就没了。

邱居新在大爷面前微弱地不敢说话,只是任劳任怨地给他调整裤子。突然他听到一声尖利的猫叫,肩头上接着多了个牙印。

蔡居诚捂着自己的尾巴,跪在沙发角落,蓝眼睛里水光涟漪。

一腔的怒火被疼痛浇了个干净,连对汤姆遭遇的愤懑都没有了。

“混球,不知道猫的尾巴不能拽么……”

 

6.

猫的尾巴是禁忌,你温柔地顺毛可以,但是就是不能拽,倘若不是蔡居诚理智尚存,邱居新现在已经去打疫苗了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蔡居诚没理他,自个儿躲沙发角落里好一会儿,等到感觉尾巴根稍微舒服了点才回到邱居新身边。

“我要把裤子脱掉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不管,我要摇尾巴!”

“……”

他说到做到,但是很少变为人身的他,不光不会穿衣服,他还不太会脱……

“邱居新,你帮我脱。”邱居新拉着裤边的手有些哆嗦。

雪白的肌肤随着裤子的下滑,大片的暴露在空气中。尾椎的黄毛尾巴获得了自由,乐颠颠地缠着邱居新的手腕,给他带了个别样的手镯。

“居诚,我觉得咱们现在这样有点不对。”

“咋?我觉得挺好。”

“我是什么职业?”

“铲屎官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是驯兽师。”

“哦,兼职铲屎官。”

“居诚,我是要驯兽的。”

“那你去呗。”

“你不算兽吗?”

“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可以把手从我大腿上挪开吗?我认为你是禽兽。”

邱居新默默地把手挪开,动作滑啊滑,就是不愿从细皮嫩肉上离开。猫儿的肌肤摸起来真是太软乎了。

“邱居新!你别滑了,我痒!”大腿上传来异样的感觉,酥酥麻麻的直到心里去。猫儿的敏感带本来就多,再碰到个会撩的,蔡居诚是真受不了。

“喵!”邱居新摸到了个位置,逼的猫儿浑身哆嗦,喵喵直叫。

“听话。别忘了,我是货真价实的驯兽师。”

“你妄想驯服大爷我!啊……喵!”死混球,又拽我尾巴!

 

7.

蔡居诚的小日子就这么着在邱居新家里呆了下去,不是看《猫和老鼠》,就是看《甜甜私房猫》,N多集的动画片叫他硬生生五天给看完了。

邱居新觉得如果蔡居诚再这么憋下去,彻底能成肥猫一只。

“想不想出去溜溜?”

“不想。”

“嗯。”

邱居新直接忽视蔡居诚的反抗,给他套上衣服,戴上帽子就牵出了门。索性这时候是晚上,彼此看不清楚,也容易掩饰住蔡居诚的猫耳。

外面的高楼大厦辉映在蔡居诚蓝色的眼瞳里,尽是惊奇。他平常都是从猫的高度看世界,这突然用人类的视角去看世界,顿时感觉没有那么压抑和沉闷了。

他的眼中不再是路边的残草,不再是人们的腿足,而是高耸的大楼,奔驰的汽车,行人走走停停的脚步。

他第一次,由衷地赞美这个世界。

这时,他看到了街道旁边的流浪猫。那是一窝小猫,看上去瘦瘦弱弱,营养不良,其中还有生病了的。

一个醉汉从路边走过,醉醉醺醺的,不知道是喝了多少酒,走路歪歪斜斜,一脚踩进猫窝里,惊起了这些小猫。

“喵喵……”

“都他妈叫什么叫,老子踩死你们。”醉汉像是逗弄老鼠一样,一脚一下,非得踩中猫身才舒服。他视尖叫为兴奋,视逃逸为乐趣,视生灵为玩具。

蔡居诚怒火中烧,拳头紧握,可他身形未动,身旁的人先出手了。

邱居新冷着一张脸,对着醉汉就是一拳。他什么都没说,只是护着那窝小猫,和醉汉抗争着。醉汉下手没轻没重,气头上来了,对着打扰他兴致的毛头小子就是一顿狂揍。

邱居新的脸上挂了彩,眼角底下尽是青肿,他仍然在保护那些流浪猫,用单薄的身板为猫咪撑起属于人类的保护伞。

此时此刻,那伤痕在蔡居诚眼里如同勋章一样英勇。

他就是他的英雄。

待到警察到来后,蔡居诚赶忙去关照邱居新的伤。本来是两个人好好出来玩,结果弄得一人青紫,一人悲伤。

他讨好般的,伸出舌头舔舐着对方脸颊,想要用自己理解的最好方式来安慰。猫咪很少会因为感情而哭,可是现在蔡居诚感觉喉头哽咽。

“邱居新,从现在开始,本大爷认你做主人了。”

 

8.

两个人回家后,蔡居诚没有再像个大爷似的使唤对方,也没有再闹小脾气。他乖巧地趴在邱居新身上,直直地看着自己的主人。

如果不是邱居新知道猫咪看人表示兴趣和喜欢,他估计就要怀疑身后有鬼了。

“喵喵……”猫儿的尾巴再次缠上主人手腕,顶着猫耳的脑袋蹭着主人胸膛,依赖得紧。

“主人,我喜欢你。”

突如其来的告白让老宅男邱居新有点慌乱。他摸猫头的手有些僵硬。

“主人,我不是服你的驯兽技术,我服你的心灵。”

“我觉得你人真好。你把我从牢笼里捡回来,没有打我,没有踹我。还给我小鱼干吃,让我看电视。不像外面的一些人,对着动物打骂撒气,把我们不当生命看。”

“动物也是有感情的。我们知道谁对我们好,知道谁对我们的付出,我们尽可能地用行动来温暖你们。”

“主人,我想要给你温暖,想和你一直在一起。”

“所以,你以后不要再去驯兽场了,你驯我吧,我性子烈,你会很有成就感的。”

蔡居诚环住自家主人的脖子,满脸希冀地看着他。

好在邱居新人是弯的,脑回路也是弯的,有点情商。

他捧起猫儿有些瘦的脸颊,郑重道:“好。”

“居诚说的,不能反悔。”

“嗯,我不反悔。”

“行,把衣服脱掉。”

“啊?”

“人类表达喜欢时,特别喜欢做一个事儿。你会做吗?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睡觉。”

“啊?”

蔡居诚猫脸懵逼。

等到第二天早晨醒来,蔡居诚终于身体力行地感受到什么是“睡觉”了。

“邱居新,给老子拿鱼干来!”

说好的我是你主人呢。怎么身份又换回来了……

不过邱居新还是颠颠地去拿鱼干了。

 

 

 


评论(3)
热度(1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凤梨流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